原ID五里雾中
1773 180

樱井翔的日记[SK]

*是的这是一篇樱井翔的日记,记录了发生在深夜一点半的故事。

*模仿了月记的格式。


半夜一点半,我却一点都不困。

忘了说了,我是樱井翔,不好意思。

推特随便刷了刷,看到的基本都是重复被转推的新闻。line这时候也不会有——啊我收回那句话。Nino一分钟前改了自己的签名。

…话说他这说的是什么啊。

“爱要经得起沉淀,那沉淀之后会析出吗,析出的是什么呢”。

化学课吗。

我还觉得爱要升华叻,升华了是不是就没了呢。

大半夜考虑这种事情干什么,怎么不好好睡觉。

是的我把这句话发出去了…就刚才。

他回了我个问号。

该我发问号才对吧?

我说,看到你改的签名了,所以。

他说啊我在考虑事情,倒是你怎么不睡。

我说我不困啊刷手机玩。你考虑些啥,想看破红尘还是怎么的。

他说是。

是。

是?????

你恋爱了?

他说放屁。

好歹是队友吧,说好的团爱呢,怎么对我这么粗暴。

跟那有关啦,他又补充道。

你有喜欢的女生了?我一边发,一边发觉自己还真不是一般的八卦。

他说有喜欢的,不是女生。

我突然想笑,有喜欢的还不是女生,开什…桥豆麻袋苦搭萨一。

…智君吗?大野智?…开什么玩笑嘛。

不愧是翔酱啊,瞒不住。这条消息几乎秒回的。

打字很快嘛。

等等。

等等。

等。

等。

オオ-ノ-サトシ。

!!!!!!!!!!!!!!!!!!!

我看到了什么?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嘛?

玩真的了?

出道将近17年之后?

认识将近20年之后?

我真的很想打电话给松润和相叶。

去他的起床气。

我打了。

打了四遍。

松润接了,满腔怒火的声音,不出意料。

可是我就是有本事镇住你~

我故作神秘地跟他说,你看line。

然后发了截图过去。

那边大概是把手机拿开了耳边,我听到了home键的声音,过了一会儿还有一声已经睡意全无了的遥远的ウソ。

ウソじゃないよ、マ・ツ・ジュン💜

我的好弟弟啊。

你的哥哥。

陷入了情网啊。

刚才吗?我听到了他的声音又回到了近距离。

是啊,要不然大半夜给你打电话呢。

都谁知道这事?他的声音在抖,难掩兴奋。

…大半夜的你觉得谁知道,除了你还有谁知道。

松本润你是睡傻了吗。

快快快快快,他的嘴皮子利索起来,快。

快什么?

给相叶打电话,快打快打,用iphone那个集体通话的功能,快打,你不打我就打了。他的语速已经要飙上天了,完全超过了新闻播报员读绕口令的时候的最高速度。

于是我拨了,拨了六次相叶的号码。

他还是没接。

恨铁不成钢啊,平时怎么不见你睡这么踏实。

睡你xx起来嗨啊!来嗨啊!嗨啊!你竹马恋爱了!

啊,也不是,单相思而已。

那干脆别叫相叶了。松润决定的果断,给Nino打吧。

这不行吧!!!!!

可是我已经打了…他说。

完了。完了。

我樱井翔的信誉就这么废了。

我一届主播,信誉毁在了八卦上。

我罪该万死。

电话接通之后(是的,集体通话,很好使)Nino也没怎么说我,毕竟一个团的让松润知道也是理所当然。

我这是在给自己找台阶下?

不行,泄密就是泄密,背叛就是背叛,你这要是在过去,樱井翔,你要剖腹谢罪的。

太严重了吧?!

太严重了。

我想多了。

Nino叹了口气说,我那期节目播了之后我才意识到我居然喜欢他,我也不想的啊,我还打算要孩子呢,名字都想好了,叫智就好。

“我也不想的啊”。连孩子名字都跟智君名字一样了你这叫你也不想的啊。

逗相叶的吧?

然后松润说,那你现在在考虑些什么?

松本润你是真的睡傻了。

能考虑些啥。

你告诉我他能考虑些啥。

不就是大野智喜不喜欢他吗!

完了我要死了,我刚才居然真的说出了松润你睡傻了吧这样的话给他。

以后你们就见不到我了。在不远的明天我将被松本润谋杀。

你们要记得他是凶手,将他捉拿归案。

不好意思我又想多了。

半夜脑洞泄漏,这可不好。

他肯定不喜欢我…Nino在幽幽的叹气。

你怎么知道?松润的口气明显带着一股“你知道个屁”的轻蔑。

不要这样啊!你不要暴露好吗。

Nino还在幽幽的叹气。他肯定不喜欢我,他喜欢我他就亲了。

那可是当着全国观众…你想清楚了。

况且你俩亲的次数还少吗?少吗?

嘁,松润还在继续他的轻蔑,那只是节目效果吧。

喂,你给他留点悬念好吗?

就算之前智君有悄悄告诉我们他喜欢Nino你也不能这么明显地暗示吧??

松本润啊,你是真的睡傻了。

发line,发line,发line。一定要让松润醒悟过来,不能再这么提醒了,再提醒Nino就知道了,我们知道智君喜欢他这件事。

哦!松润这样回复我,我说的很明显吗?

难道是我说的很明显吗?

哦~他恍然,那我不说了就是。

然后转眼。

转眼。

松本润,我现在要收回之前的话,没准明天变成杀人凶手的,是我。

没准是我先一步取你首级,而不是你娶我。

呸,打错字了。

取我。

嗯这样就对了。

那么他刚才说了什么可恨的话呢?

他说,那你喜欢他就去表白嘛,看他答不答应。

你三岁吗?

喜欢就表白?

我们是一个团里面的啊!虽然如果表白智君肯定会答应吧,但是这样Nino完全没有台阶下了啊。

Nino会考虑到如果被拒绝团内气氛就会变得超尴尬。

变得超尴尬的话大家都没法正常相处交流。

所以这个提议从松本润那里来。

从细心得可怕的松本润那里来。

证明了什么?

证明松本润有把握大野智会答应。

松本润为什么有这个把握?

因为他知道大野智会答应。

他为什么知道大野智会答应?

因为大野智告诉他了他会答应。

在什么情况下他会告诉他这种事情?

在大野智向松本润坦白自己喜欢二宫和也的时候。

打住!!!

打住!!!

Nino,一定猜到了。

他犹豫了。

三方沉默。

那我就去表白,看他怎么说。Nino幽幽地说。

哈?

你也三岁吗?

好歹考虑一下?

大不了以后我只跟你们三个说话。他继续幽幽地说。

破罐破摔可不是你的风格啊,二宫和也。

我要现在说吗?他又问。

现在说是什么意思,智君早就睡了吧。

不,他在画画。Nino说。

知道很清楚嘛?

难不成半夜这个时间点了你们还在发短信?

改签名之前,在和他打电话。他说完笑了一下,打了两个小时。

……

……

……

……

这。

我说什么好呢。

为什么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了,还可以像高中女生一样,半夜煲电话粥啊。

天天都能见,还有什么好聊的啊。

你们不是一起吃饭时连话都不会说一句的吗。

结果大半夜的,居然在煲电话粥。

真让人吃惊。

说起来半夜一点多还在打电话这种事,上次出现已经是很多很多很多年前了吧。

半夜一点多的话,都能聊些什么呢?

等等,这好像不是我考虑的范围。

我给智君发了line问他睡没睡。

在等待回信的期间,我们这边依然在进行着讨论。

没想到你这么果断,松润对Nino说,我看好你哦。

看你个鬼啊,你是在坑他吗?

大半夜一点多无论是谁突然被表白都会吓一跳吧?

万一智君一紧张就把他拒绝了呢!

真的现在表白啊,Nino的声音里充满了动摇。

动摇吧。

动摇吧。

至少留到明天再说,现在真的太晚了。

啊,智君回复了。

果然在画画。

真是了不起啊,半夜一点多在画画。

夜猫子艺术家的感觉。

即使最近在拍戏很忙也要画画的,夜猫子艺术家。

他现在还没睡诶,我说,我刚才给他发消息了。

等等,我在做什么啊。

我什么时候也加入了怂恿Nino的行列?

松润在line上给我发了一个表情,是个竖着的大拇指。

完了,我不由自主地被松润带跑了。

那我给他打电话。Nino说。

可是我们还在group talk——

智君的名字出现在了我的屏幕上。

变成了四个人的通话呢。

难…道…

难!道!

我要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幕了吗!

隔着手机屏幕!和亿万观众一起!

啊不是,和松润一起。

见证Nino的表白。

摩西摩西?利达的声音听起来还算清醒。

摩西摩西,我们三个轮流说道。

这么晚了有事情吗?大野式困惑,出现了。

啊…Nino就只出了这么一声。

我和松润默契地不说话。我顺手打开了电脑上的line以便和他保持交流。

怎么办怎么办?松润的迫不及待都要突破屏幕上的字扑到我脸上来了。

淡定,我说,不要出声,假装我们不在。

假装不在也没用吧,咱们的名字在利达屏幕上显示的出来啊。

有道理哦。

可是这时候不保持沉默的话,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松润那边显示正在输入。

不输入了。

又是正在输入。

又不输入了。

你在干嘛!说话呀快点的。

结果他还是没回复。

因为他说话了。

我的天哪你这孩子都在干什么。

他说,Nino有事找利达你。

智君问,那你和翔君怎么也在?

我们正在讨论事情,他有紧急情况想跟你说,所以就把你加进来了。松润这么说的。

完了,被带坏了。

被Nino带坏了,松本润他。

跑火车的水平日益见长啊。

可是Nino都没说话……智君犹犹豫豫地说。这算什么紧急情况?

是啊,这算什么紧急情况。

都快要变成消极情况了好吗。

Nino快说啊。松润在催。

你不要催他,他一紧张可能会跑火车的。我在line上敲松润。

这么重要的场合他还跑火车那他可能有病。松润回答,后面带了翻白眼的表情。

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啊…

你啊什么啊,啊几遍到底要。

你再啊我就要替你说出来了。

你不是很男前很帅气吗。

这时候扭扭捏捏扑面而来的オネエっぽい。

好烦,好焦躁,好慢,好着急。

要冷静,樱井翔。

都是一步一步慢慢来的。我对自己说。

啊…

你看,又来了。

又啊。

别啊了你。

快,说,话。

你在啊什么?

智君干得好。智君问出来了。

智君问Nino你在啊什么。

谢谢智君。

你真棒。

你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挂了哦我还没画完。

就现在,Nino,上吧。

像是“去吧,皮卡丘”,那种感觉。

去吧,二宫和也。

利达你…………………………

你有女朋友吗?

噗————————————————————

对不起,可是喷的不止是我。

还有我的好战友松润。

这是什么问题,啊,二宫和也,这是什么问题。

我们天天都一起工作,他有没有女朋友你难道不知道吗。

智君果然很懵,但还是答了一句,没有啊。

那你有男朋友吗?

噗————————————————————

マジ。

お前。

バカが。

不过智君不愧是智君,耐心依然在。

没有哦,他说,然后ふふ笑了几声。

然后。

天哪。

我。

是。

谁。

我目睹了本世纪以来最大的直球。

和我的好战友松润一起。

不对,是耳闻。

我听到了,来自智君的声音。

悠闲的声音。

温柔的声音。

低沉的声音。

性感的声音。

松润的表情包已经刷了我的屏。

我没什么可以反击的。

我就发了很多很多啊过去。

复制粘贴,复制粘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

如果松润在我面前,我现在就要和他拥抱着狂欢了。

我会喜极而泣,他也会。

我会拉着他满场乱跑。

我们两个会冲出去买花。

然后把花瓣都扯下来。

再跑回去,把花瓣撒在这两个人周围。

大声喊。

用平生最大力气大声喊。

お!

め!

で!

とう!

多么值得庆贺的日子啊,快让我把这一瞬的时间记录下来,以后一周年,两周年,三周年,五周年,十周年,我和松润,也都要冲出去买花,然后扯下花瓣,撒在他们周围。

多好啊,多美的场面。

多可惜啊,谁叫你睡的像死了一样,相叶雅纪。

你没这个福气。

我和松润,听到了。

来自我们的队长大野智的。

本世纪最佳、最大直球。

没有哦,ふふふふ。你要不要当我男朋友呢Nino。

这真是值得狂欢的一天。

大野智,我由衷的替你感到高兴。

二宫和也,我由衷的替你感到高兴。

祝福你们。

祝福你们。

祝福你们。

我可以睡一个踏实的觉了。

在梦里,请让松润当伴郎,相叶当伴郎。

我呢,就做个司仪吧。

虽然有可能会变成主持番组一样的奇怪风格,但你们一定不介意。

祝福你们。

祝福你们。






祝福你们。


评论(180)
热度(177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理圆弧 | Powered by LOFTER